那你告诉我,你在瞒着全世界爱谁?

KEEP QUIET保持安靜 Chapter 18


Dreamcatcher百合向
cp:祉攸x秀雅(也可能参杂各种邪教
私设成山,严重ooc,请勿上升真人。
 

——————————

秀雅今天在往耳朵上戴饰品的时候,对着镜子的手忽然一顿。
 

是一对橘红色的胡萝卜,用来搭配今天出活动十分有活力的橙色卫衣。她坐在梳妆台前想了一会儿才发觉,这对耳钉是祉攸送给她的。
 

好精致。秀雅忍不住用指腹摩挲着胡萝卜上金色的纹路。真的好精致。

 

距离那个和祉攸一同度过的下着暴雨的夜晚已经过了半个多月,甚至首尔也已经正式步入了冬天。前几天初雪降临的夜晚,和祉攸正式确认了「女友」关系。

 

发展的真奇妙啊。秀雅在失眠的夜里忽然从痛苦中抽离出来,更多的变成了对祉攸的不解和难以遏制的内心的甜蜜。有次裕贤在熬夜打游戏的空闲时探个头下来看她,像看秀雅迷惑行为大赏一样问「姐姐为什么这几天都对着空气傻笑啊」秀雅才突然惊醒一样尖叫着反驳「不是!我没有!」然后自己也笑出声来。

 

明明早就过了「思春期」吧!这种悸动的少女情绪是怎么回事,醒醒啊金宝拉!

 

结果根本清醒不过来,戴个耳饰都下意识的想到她。

「做我女朋友」这句话就像魔音一样缠绕在秀雅耳旁不断复读了好几天,再加上秀雅自带的爱慕滤镜,表情就一直脱离控制。也怪不得裕贤这阵子总是担忧的看她或者撇撇嘴一边摇头一边走过去。

 

外人看来根本就是「这人是不是精神状况不太好」的状态啊!

秀雅又想起来和祉攸接吻当晚那个让人脸红心跳的梦,宿舍的房间里,祉攸与她拉上床帘紧靠在一起,微凉的指尖,虽然醒来时只能抓住一些零碎的片段,但是那种紧张、潮湿和背德的感觉却深深的印在了她脑海里。

彻底栽了。

秀雅看着镜子里脸颊浮上一丝可疑的绯红的脸,「咚」的一声倒在梳妆台面前。
 

金裕贤在床上盘腿坐着一边肝游戏一边看着我们秀雅姐,化着化着妆突然开始摸自己的耳朵,然后对着镜子发五分钟呆,最后傻笑着倒在梳妆台上。这到底是什么剧情?裕贤无法理解的一边摇头一边叹气。

 

又过了十分钟之后,秀雅终于成功出门了。

 

和祉攸的对话框里充满了「秀雅啊,你下来了没有?」「已经十分钟了」「秀雅啊,快一点」之类催促的话,断断续续发了有二十分钟,秀雅噔噔噔的下楼打出一串哈哈哈,在下楼了马上来马上来。

 

上车以后,和祉攸一起坐在了后排。
 

「你该不会是洗了个澡吧?」
 

祉攸嫌弃的揶揄她,不忘伸手帮她关上车门。
 

「ㅋㅋㅋㅋㅋㅋ化妆耽误了久一点」
 

你以为我会说「在想你」吗!
 

「果然我就不应该先下来,经纪人小姐说得对秀雅这几天都在迟到什么的……」

「才没有明明就这一次————」
 

秀雅从口袋里摸出一块薄荷糖塞进自己嘴里,又喂给祉攸一颗。
 

「你最近经常吃这种糖呢」
 

祉攸舔着牙齿模糊的出声。
 

「是,因为感觉很好提神」
 

秀雅还有一句话没说,因为之前看到祉攸一直吃薄荷糖自己就找了个差不多一样的牌子。
 

「也是,最近活动比较多哈、辛苦了秀雅——」

 

金旼祉伸了个懒腰,然后像失去骨头支撑一样突然环抱住秀雅的脖子笑出一排小白牙。
 

「我们『女王秀雅』的人气果然很高,我刚刚看粉丝的评论有不少夸你最近美貌营业满分呢」

 

「什么嘛!」
 

一反常态有些不好意思的缩了一下肩膀,秀雅又努力克制住保持平常心。扭头看向窗外的风景。

 

「哦、今天戴了小胡萝卜呢?」

 

祉攸伸手摸了摸秀雅的耳垂。


「是、觉得很搭衣服」
 

「我也觉得很搭,活力满满呢」
 

似笑非笑的点点头,整个人从秀雅身上离开然后坐好。
 

闲聊的过程很短,汽车一路平稳的开到公司楼下。祉攸撂下一句「等我一下」就跑去了旁边的便利店,一分钟以后又满面笑容的回到秀雅旁边,手里被塞了一条奶白色的条状物体。
 

「我最近在吃这种奶糖,糖分很高,忽然头晕的时候含一块会好很多」祉攸眨眨眼补上一句「得好好休息注意身体才行」

 

秀雅愣了下然后嘴上嬉笑着说知道了,暗自悄悄感叹了一把这人的观察能力。只不过是最近玩的有些过头了在加上一直想她们之间的事让睡眠变得不太好,早上时拿着牙刷杯想去洗漱结果被突然袭来的眩晕感打击的不得不坐在沙发上休息。正好祉攸叼着牙刷往客厅看了一眼又收回视线,自己又缓了一会就起身去洗漱。没想到这样的小事被她记起来了。

 

有一点被「特殊对待」的感觉。

电梯平稳的上升,秀雅的情绪因为这件小事瞬间被调动起来。


评论(15)
热度(77)

© 执炬迎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