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告诉我,你在瞒着全世界爱谁?

KEEP QUIET保持安靜 Chapter 15



 

Dreamcatcher百合向

cp:祉攸x秀雅(也可能参杂各种邪教

私设成山,严重ooc,请勿上升真人。


 

短打。


 

————————————————









 

韩东今天醒的很早,洗漱回房间以后才刚刚七点。


 

整个宿舍都是静悄悄的,韩东有意观察了下另外两个房间的大门,祉攸屋门虚掩着,秀雅还是和昨晚一样,似乎一直没人打开。



 

轻手轻脚的把化妆品从包里拿出来,再把隐形眼镜戴好。韩东看着镜子里无精打采的自己一边往脸上涂保湿的爽肤水,在韩务工人员真的好艰辛喔。




 

然后看到了本来不应该出现在这个桌子上的纸袋。

韩东想了一下自己和佳泫最近并没有买什么东西,探头看了一眼发现是一袋子的糖和小零食,下面还压了看起来像是早餐的东西和两个纸盒装的牛奶。




 

侧面贴着一枚被折了角的便利贴,上面的字迹规整到明显能看出来是认真写了的,右下角还画了一只哭泣的可爱的小狼。




 

东东:首先说一句对不起,昨天说了很过分的话。这些当做我对你的赔罪,我并不是那样想的,请原谅我吧。





 

韩东捏着那张纸,想象到了她的始娟姐起大早跑便利店又到处找笔写便利贴的模样,忍不住勾起嘴角。面包应该是早上最先出炉的一波,隔着纸袋也能摸到淡淡的热气。




 

佳泫醒来之后看到东坐在梳妆台前就走了过去搂着韩东撒娇说早安,东回手拍拍她的头说桌上有早点哦,是始娟姐姐买的。然后笑起来。




 

韩东化好妆出门前刚好和走出房间的始娟对上了视线,始娟咧嘴笑出八颗牙齿「东东~早上好,面包好吃吗?」




 

东也真诚的笑「很好吃,谢谢姐姐。我要先去公司啦」




 

始娟笑的有点不好意思「那注意安全哦,辛苦你了」





 

在韩务工人员也超容易被这种微小的事情感动到啊,韩东咬着牛奶吸管想。















 

八点多的时候祉攸洗漱完端着杯冲好的维C橙汁来到秀雅的房间,刚开门就看到了秀雅双目无神的坐在床边放空视线,熹微的阳光照到她半边脸,皮肤白到有着近乎于透明的质感。






 

没料到她醒的这么早,祉攸控制了下面部表情换上甜蜜的微笑放下水杯蹲在秀雅前面握住她的手说「秀雅啊,身体怎么样头痛不痛?」




 

听到声音几秒之后秀雅才迷茫的看向祉攸。在看清来人之后,眼神里迅速产生了一丝不易察觉的惊慌,祉攸心里狠狠地动摇了一下,随即握着她的手不由自主的收紧。



 

「有哪里不舒服要和我说喔,桌上有放了泡腾片的水。」



 

秀雅嗯了一声又点点头,好像整个人都沉浸在拼凑记忆碎片的漩涡里抽不开身。祉攸拍了拍她的肩膀就起身准备回去再补一觉,最近身体透支的厉害,照目前这个形式来看再不好好休息几小时怕是要一直头痛个不停。



 

祉攸关门离开的一瞬间秀雅好像被抽空力气般倒在床上。




 

除了回到宿舍之后的记忆实在没有印象,在烤肉店和很多合作方喝酒,因为短时间内被灌了太多不得不跑去洗手间呕吐,包括后来祉攸找过来,和那个缠绵的吻,全部都清晰的刻印在了她脑袋里。




 

完了,全完了。秀雅在心里呐喊。虽说不说后悔说了更后悔,但祉攸的反应就是她金宝拉想了一万八千种结果里唯一一个不存在的。一想到祉攸用那种充满心痛与爱怜的眼神看她秀雅就整个人都快要化掉,何况是这样饱含复杂感情的亲密行为。



 

秀雅有一瞬间以为自己完全不知道接下来怎样与祉攸相处了。

她要是个狐狸那就是被祉攸正大光明的提着尾巴拽起来,她要是条鱼那就是被祉攸从水里网出来,她要是秀雅——那就是马上就陷入祉攸的迷魂温柔乡里爬不出。



 

秀雅一合拢双手,啪的打在自己的脸上逃避现实。下一秒就被李始娟一根一根手指的掰开。



 

「???!什么啊?」






 

秀雅怒吼。



 

「看来姐姐没什么大事啊」



 

李始娟看到这情形立马笑了。




 

「始娟?你怎么……等等,昨天你去接了我吗?」




 

秀雅觉得脑子一时有点转不过弯。



 

「是,当时姐姐你真的吓坏我了,我借了裕贤的车就一路飙过去了」



 

「……」






 

「姐姐你……下次这种事一定要告诉我或者其他人什么的,我们也好找理由把你尽快带出来。不要再想着什么事情都自己解决了,我们大家一起想办法才对嘛,好不好?」





 

始娟斟酌着词句,小心翼翼的观察着秀雅的表情,自己面上全是担忧。




 

「……好,我知道了。」







 

秀雅眨眨眼也笑了,超温柔的抚摸了这个大型蓝毛狼崽的头。






 

「谢谢,始娟。」









评论(12)
热度(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执炬迎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