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告诉我,你在瞒着全世界爱谁?

KEEP QUIET保持安靜 Chapter 16




  

Dreamcatcher百合向

cp:祉攸x秀雅(也可能参杂各种邪教

私设成山,严重ooc,请勿上升真人。

 

——————————————



  

「好的,下次我们一起去吃烤肉吧!……拜拜~」

挂掉电话之后,秀雅唇角近乎于凝固的微笑慢慢从脸上消失。

接到了同样在女团中工作的亲故电话,半个多小时的时长里,除了必要的问候之外,大部分时间秀雅都在听对面言辞激烈的吐槽,感情方面,事业方面……每个人不开心在自己信任的人面前都可以轻易的展示出来,秀雅一边开口温声安慰她一边对着镜子做舒展运动,直到快要站不住,对方可能才察觉到时长的问题,匆匆几句鼓励自己和她的话之后才挂断了电话。


  

最近好像女团集体回归一样,大家的工作总是突然间一起变得繁忙了起来。

 

空荡荡的练习室里,秀雅毫无形象的陷进沙发里。
  

昨晚的事情又要翻页了吗?秀雅在来公司的路上时思考着一些有的没的的问题,至少知道祉攸肯定会来找自己聊天。不知道她会说什么,最坏的结果就是双方都当做无事发生吧,但是以后和祉攸的单独相处就又变得考验自己演技的时候。

                             
  

大多数时候,秀雅自认为自己的营业做的毫无痕迹。和队友之间该做的不该做的,只要可以让大家停留目光的事情,秀雅通常都愿意去做。出道前早些时候公司提点过秀雅那么一两句,那现在也算是工作态度严谨,为了DREAMCATCHER好好发展。


 

也并不是真的想要一个结果吧。只是压抑在心里太久、也没有办法向亲故吐槽,瓶子装满了水肯定要溢出来,如果昨天再多喝几杯说不定这瓶水就倒了。

这种事就像一个反复纠结在一起的毛线团,放不下也解不开。原本一直在角落发霉,但是秀雅终于忍受不了无休止的痛苦想要解开它了。

——至少,让对方知道,也好早点逼自己下狠手,把萌芽扼杀在摇篮里。抱着鱼死网破的心态,秀雅心里下了决定。


  

秀雅揉捏着包包侧面小松鼠毛绒绒的大尾巴,心里的无名火怎么都无法熄灭。

  

「啊————」


安静的练习室里,只有秀雅的回声。

  

「好烦…」


所以,始娟刚打开练习室的大门,看到的就是秀雅颓废的瘫在沙发里发出意义不明的叫声。

  

「姐姐——~」始娟笑的像尊弥勒佛。

  

「啊?」秀雅被吓了一跳。

  

「猜你就是自己跑来练舞了,怎么啦不开心吗?」始娟一屁股坐秀雅旁边。

「…没有啊、就是感觉累了——」秀雅一点起来的意思都没有,闭着眼睛回复。

  

「感觉最近你…和祉攸姐都怪怪的」始娟撇撇嘴很不服气的翘了个二郎腿「好像有好多好多事都瞒着我们」

  

「哪儿有——」秀雅凝固了一秒然后悄悄心虚的瞟了她一眼「最近不是难得的off日嘛,拿来休息的时间比较多了」

  

「真的吗姐姐」始娟托着下巴认真的看着秀雅「不要瞒着我,我会很伤心的」


  

「不会瞒着你的,小始娟啊」秀雅被感动到的从沙发上翻了个身整个人贴过去「我们一起听一下新曲子吧?刚才来的时候经纪人姐姐发给我的。」

  

「好呀。」



  

始娟在心里叹息。

好像无论如何秀雅姐姐总是和祉攸姐姐说话比较多,就连告诉自己的事也都是秀雅想告诉自己才会说。

最近察觉到的很明显啊,连自己这么神经大条都感觉出来了,祉攸和秀雅肯定有事情瞒着所有人,不过目前看起来私事的可能性更大一点。

但是连对自己都不愿意说一点点的,会是什么事呢?


还是要…找机会,和祉攸聊聊天才行。始娟想。自己的两位姐姐都太复杂了,相对而言偶尔好像显得她自己内心空白一样,其实才不是这样的。


  

我们始娟也是很关心团体的啊。


  

傍晚的时候,始娟和秀雅一起吃了饭,然后坐车回宿舍。期间始娟还尴尬的解释了昨晚的事,自己一连惹了两个人不开心。

然而秀雅只是拍拍她的头说没事,大家在一起这么久,祉攸和东儿不会放在心上的。但始娟还是坚持着在甜品店买了一盒三枚装的马卡龙和祉攸喜欢的香草蛋糕回去。

开门时候是扑面而来的暖意,宿舍里一如既往的还是只剩下祉攸一个人,看到她们回来的时候还打着呵欠「你们回来啦」
  

「是」两个人答。
  

「脸色好差啊,不舒服吗祉攸?」秀雅放下钥匙顿了顿走过去捧起祉攸的脸,后面跟着堆笑的始娟「姐姐我买了甜品给你」

  

「诶——你们不是去公司了吗还买这个、我没事啦,只是没有化妆」祉攸眯着眼睛哼哼两声把秀雅的手从自己脸上摘下来坐下接过始娟的袋子。

  

「天啊、是我最喜欢的马卡龙和香草蛋糕——始娟啊破费了,明天我要请你吃零食」

  

「不用的姐姐!怪我昨天太过分了、对不起」李始娟低头撅着嘴摇晃着祉攸的手臂,祉攸看着夹着尾巴做狼的李始娟忍不住笑出声「怎么会怪你啦」

在一起相处多少年了,性格多多少少也摸的差不多。祉攸无奈的笑,悄悄瞟了一眼虚掩着的门里换衣服的金秀雅。


  

刚刚进门时的眼神,分明是带着躲闪的。

大概是顾忌始娟还在……趁着今天还没过完、晚一点,就去找她吧。


评论(14)
热度(69)

© 执炬迎风 | Powered by LOFTER